第06版:区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6
二七区探索建立容错机制
集中行动整治渣土车
区街
“老妈妈”今年20岁
“出彩中原”声乐大赛开赛
“健康小帮手”装配社区
监督执纪问责 助推污染防治
瘫痪婆婆也是妈
上街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集中行动整治渣土车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刘睿)近日,在南三环、郑新快速路等出入市口,管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夜班执法中队加强夜间巡查监管,对进入市区的渣土车辆严格监管。经过连续10天的集中专项整治,暂扣违规车辆15台次,下发整改通知书85份。

今年以来,管城区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持续治理大气污染。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街道办事处、食药、环保等部门,在监测点周边的核心区域开展大气污染治理集中行动共70余次,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000余人次,执法车辆1300余台次。截至目前,全区餐饮服务行业油烟净化装置全部安装到位,露天烧烤、经营性燃煤炉灶已全部取缔和销毁。

充实执法人员和车辆,加强夜间巡查监管,主要对建筑工地车轮冲洗设备、渣土车密闭情况进行严查。先后检查建筑垃圾车辆4604台,纠章838辆,暂扣52台,有效增强遏制扬尘污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