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ZHENGZHOU DAILY
风雨无阻看“花妖”
全球中国艺术展将在郑举行 “中原第一高楼”迎饕餮盛筵
文化金融大咖汇集郑州 助推河南文化产业发展
恒大夺冠
里皮现身
港澳视觉艺术双年展来郑
河南女篮勇夺四连胜
省老新闻工作者赛乒乓
建业雨中两球不敌“副班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女篮勇夺四连胜

本报讯(记者 陈凯)上周六晚,本赛季全国女子甲级联赛(WCBA)展开了常规赛第一阶段分区赛第四轮的争夺。做客成都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本轮挑战四川女篮,双方经过四节及一个加时的苦战,最终,河南女篮以103∶89战胜四川女篮,勇夺四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南区积分榜,并成为目前为止南、北两区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四川女篮打得十分顽强,尤其是该队外援多尔森拼劲十足,全场贡献了26分外加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她在与河南女篮外援切尼·奥胡米克的较量中丝毫不处下风。不过,切尼的得分能力更强,是役,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和14个篮板。除了两位外援表现抢眼外,河南女篮和四川女篮各自的本土球员也发挥出色,常规时间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并在第四节结束时战成85平。

进入加时赛后,河南女篮逐渐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球队打出18∶4的攻击波,最终以103∶89战胜四川女篮,勇夺四连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