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24日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书写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
我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出台
十一届国际园博会开选吉祥物宣传口号
107辅道高架两匝道完工年底前或与北三环互通
本周阴雨相间 注意添衣防寒
市领导现场督导 贾鲁河治理工程
物流配送试点项目符合条件企业可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三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

人民日报评论员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征在我们党、国家、军队发展史上的伟大意义和对中华民族历史进程的深远影响,强调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个必须”总要求,激发起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赓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山河为碑,历史为证。击退穷凶极恶的追兵阻敌、战胜自然环境的严酷挑战,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80年前的那场伟大远征,创造了人类为追求真理和光明而坚定执着顽强进取的伟大史诗。长征的胜利,是坚定理想、恪守信仰的胜利,是追求真理、坚持真理的胜利,是团结群众、依靠群众的胜利,是实事求是、理论创新的胜利。

(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