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24日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书写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
我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出台
十一届国际园博会开选吉祥物宣传口号
107辅道高架两匝道完工年底前或与北三环互通
本周阴雨相间 注意添衣防寒
市领导现场督导 贾鲁河治理工程
物流配送试点项目符合条件企业可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阴雨相间 注意添衣防寒
周内两次冷空气活动 最低气温7℃左右
伴随着连日的阴雨天气,绿城气温持续下降,不少市民早早地穿上了羽绒服。 郑报融媒记者 周甬 摄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本周周五以前我市将维持阴雨相间天气,周内有两次冷空气活动,极端最低气温在7℃左右。

昨日,我们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天气渐冷,初霜出现,“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到了这个时节,应注意添衣防寒。

据悉,本周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周一白天、周二夜里到周五;周内有两次冷空气活动,时间在周三和周五;周内气温略有起伏,周二由于降水间歇,最高气温将上升至19℃,其他时段最高气温在12℃~15℃之间,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在7℃左右。

据悉,本周的具体天气情况为:今日,小雨转阴,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7℃;明日,阴转小雨,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2℃;周三,小雨转中雨,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2℃;周四,中雨转小雨,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2℃;周五,小雨转阴,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9℃;周六,阴,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8℃。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