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首个“周水斌平安书屋”成立
公交将启动“温暖车厢”工程
南航将在豫等地 招920名飞行学员
“空降”电线充电易致火灾
趣味竞赛迎环卫工人节
爱心教师捐献“生命种子”
小学生患上白血病师生捐款5万余元
交警曝光交通违法大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曝光交通违法大户
其中两辆车违法超700次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邢红军)昨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对交通违法超过30次以上的货运车辆和100次以上的私家车进行集中曝光,希望这些车主看到曝光信息后尽快缴纳罚款处理交通违法,如果再不处理,交警将通过街头流动巡逻、固定岗查扣、缉查布控等措施进行查扣。

根据统计,郑州交警对97辆交通违法超过30次的货运车辆,对147辆交通违法超过100次的私家车的车主(或单位)、车牌号、交通违法次数等进行曝光。

货运车辆中,郑州一众道路运输有限公司的豫AC5866号货运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294次;贾志远的豫AK9710货运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132次;王新学的豫AQ0060货运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102起。

小型车辆中,娄根喜的豫AP2803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730次;张胜千的豫A019PT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719次;张笑天的豫A0H667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636次。

据了解,这些交通违法较多的车辆,有的将达到报废年限,车辆罚款数额超过车辆自身价值,车主也不准备年审车辆,于是肆无忌惮的交通违法;有的长期不年审,车辆各项部件不达标,存在很大交通事故隐患,危害性更大。

对于拒不处理交通违法的车主,郑州交警将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