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26日
2030年“健康中国”预期寿命再增3岁
新闻热线:67655551
全力以赴支持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建设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致全市环卫职工的慰问信
三季度郑州工业经济 增速回升幅度明显
18岁 担起我们的社会责任
河南当代最美建筑 二七纪念塔居榜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懿会见解放军郑州联勤保障中心主官
全力以赴支持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建设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王继兵)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在郑会见了解放军郑州联勤保障中心主任贾全林、政委刘向东。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郑州警备区司令员尚守道参加会见。

贾全林、刘向东介绍了我军组建联勤保障部队和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对郑州各级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对联勤保障部队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将围绕实现“强军梦、联勤梦”的目标,秉持深厚的“军民情、鱼水情,黄河情、中原情”,发扬优良传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为驻地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更好地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马懿说,组建包括郑州在内的五大联勤保障中心是党中央、中央军委着眼于全面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构建具有我军特色的现代联勤保障体制的重大举措,凸显了郑州在国防建设中的特殊重要作用。郑州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光荣传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城市。支持军队现代化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建设,为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多做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努力实现军地协调联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