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26日
2030年“健康中国”预期寿命再增3岁
新闻热线:67655551
全力以赴支持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建设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致全市环卫职工的慰问信
三季度郑州工业经济 增速回升幅度明显
18岁 担起我们的社会责任
河南当代最美建筑 二七纪念塔居榜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致全市环卫职工的慰问信

全市环卫战线的同志们:

河南省第十九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郑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环卫战线的广大环卫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是城市环境卫生的守护者。长期以来,你们以奉献社会、服务市民为宗旨,以改善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创造了优美的城市环境,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安逸和幸福,特别是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大气污染治理等重大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为提升城市美誉度立下了汗马功劳,为推进郑州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和全社会的尊重。你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在此,衷心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爱护城市,人人有责。做好环卫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环卫工作,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为环卫工人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要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崇尚环卫精神、关爱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风气,为全市环卫事业的发展、为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清洁城市,美化家园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当前,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希望全市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共护环境卫生、共创美好家园、共建幸福郑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环境意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劳动成果,共同建设一个更加洁净、更加靓丽、更加宜居的幸福郑州。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环卫工人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郑州市委书记 马 懿

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程志明

2016年10月26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