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26日
2030年“健康中国”预期寿命再增3岁
新闻热线:67655551
全力以赴支持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建设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致全市环卫职工的慰问信
三季度郑州工业经济 增速回升幅度明显
18岁 担起我们的社会责任
河南当代最美建筑 二七纪念塔居榜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机场执行冬春航季周航班量同比增17.4%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施书芳)昨日,河南机场集团发布郑州机场2016年冬春航季客运航班计划,从本月30日起,郑州机场周计划执行航班量将达3858架次,同比增长17.4%,创历史新高。同时本航季将新开通郑州至温哥华、铜仁、乌兰察布、泸州等城市的航线。

郑州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郑州机场计划引进的国际航线有:北美的纽约、芝加哥,欧洲的阿姆斯特丹、伦敦、莫斯科,大洋洲的墨尔本、悉尼以及亚洲的札幌、函馆、吉隆坡、胡志明、岘港、西港等城市。

据了解,2016年冬春航季,将有8家航空公司首次在郑州机场驻场运营,分别为:阿联酋航空、新加坡虎航、东海航空、红土航空、西藏航空、大连航空、扬子江航空、江西航空。

40家航空公司在郑州机场运营定期航线,2016年冬春航季,15家航空公司增加了周航班量。其中,海航每周计划执行航班188架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计划加密郑州至广州、深圳、海口航线,新增三亚经郑州至呼和浩特航线。

山东航空计划每周执行航班232架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7%。新增青岛经郑州至曼谷、珠海经郑州至呼和浩特、厦门经郑州至西宁、海口经郑州至哈尔滨航线。

红土航空计划新开昆明至郑州航线,每天1班。西藏航空计划新开贵阳至郑州航线,每天1班。扬子江航空计划新开厦门经杭州至郑州、郑州至深圳、郑州至海口,每天1班;郑州至珠海,每周3班。江西航空计划新开南昌经郑州至沈阳航线,每天1班。

过夜飞机的多少,是一个机场影响力大小的重要参考数据。2016年冬春航季,40家航空公司向郑州机场投放的驻场运力将达到40架次,其中过夜运力就达36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