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2030年“健康中国”什么样?
挪威同意美国派兵驻扎 引起国内反对派批评
巴基斯坦200名受训警察 遭恐怖分子袭击死伤过百
陕西彩钢房爆炸事故 非法存制炸药是元凶
回家了! 9名获救船员回到祖国
特朗普骂了多少人? 《纽约时报》登了两整版
澳大利亚公园漂流项目 发生安全事故致4人死亡
北京压缩购车摇号指标 2018年起年减少5万个
美国助理国务卿向菲律宾喊话: 别抛弃美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巴基斯坦200名受训警察 遭恐怖分子袭击死伤过百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5日电 一伙武装分子24日晚袭击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一所警察培训学院,造成包括至少59人死亡在内的上百人伤亡。这是巴基斯坦今年来遭受的最严重的袭击之一。

据巴边防部队官员介绍,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夜间11时05分左右,3名恐怖分子穿着自杀式炸弹背心,携带机关枪和手榴弹,潜入奎达市的警察培训学院实施袭击。随后,恐怖分子控制了学院招待所,并将约200名受训警察劫持在招待所餐厅内。巴安全人员随后展开历时4个小时的行动,最终消灭了3名恐怖分子。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此次袭击事件予以谴责,并称恐怖分子的袭击行为不会动摇巴基斯坦的反恐意志。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但据巴边防部队人士透露,3名恐怖分子隶属于巴基斯坦逊尼派极端组织“羌城军”,位于阿富汗境内的组织者下令他们发动此次袭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