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2030年“健康中国”什么样?
挪威同意美国派兵驻扎 引起国内反对派批评
巴基斯坦200名受训警察 遭恐怖分子袭击死伤过百
陕西彩钢房爆炸事故 非法存制炸药是元凶
回家了! 9名获救船员回到祖国
特朗普骂了多少人? 《纽约时报》登了两整版
澳大利亚公园漂流项目 发生安全事故致4人死亡
北京压缩购车摇号指标 2018年起年减少5万个
美国助理国务卿向菲律宾喊话: 别抛弃美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回家了! 9名获救船员回到祖国
25日5时多,9名遭索马里海盗绑架后获救的中国同胞安全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

新华社广州10月25日电(记者 马晓澄)记者25日上午从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获悉,9名遭索马里海盗绑架后获救的中国同胞已于25日5时多安全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外交部工作组在白云机场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欢迎被绑架船员回国。国内相关省份亦派员在机场迎接,并将尽快安排获救船员回家与亲人团聚,广东省外办正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经多方努力,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2日,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阿曼籍台湾渔船“NAHAM3”上的9名大陆同胞、1名台湾同胞和其他国家船员共26名幸存人员全部安全获救,并在联合国有关机构协助下于23日抵达肯尼亚。

外交部派工作组赴前方迎接获救中方船员。

在做好安置、体检、心理疏导等工作后,除1名大陆船员因健康原因暂留肯尼亚接受进一步治疗外,其余9名获救中国同胞在外交部工作组组长、领保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舒参赞一行陪护下,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搭乘南航航班回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