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今晚航体战亚泰 建业不愿再送分
谁将跌入地狱?
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月底开战
河南女篮五连胜
中原军团“要你好看”
全国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 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开幕
豫冠联赛产生四强
金球奖公布30人候选名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冠联赛产生四强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上周末,河南业余足坛影响最大的豫冠联赛进行了1/4决赛之后,产生晋级的四强队伍,他们分别是郑州东方今典、洛阳中辉煌、新乡脉动、驻马店惠洁龙翔。

原定于11月5日进行的郑州东方今典对阵驻马店惠洁龙翔的半决赛,由于郑州队要参加业余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所以10月23日两队的半决赛提前进行。最终郑州队以2∶0小胜驻马店,本周双方将在驻马店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

其他比赛中,洛阳中辉煌与信阳市足球队在洛阳市新区体育馆展开争夺,拥有陆峰、王宇景、刘翔等前建业退役球员的洛阳队势如破竹,上半场便以7∶0的巨大优势领先,最终实力占优的洛阳队以10∶0大胜对手挺进四强。而豫冠1/4决赛次回合的最后一场由新乡脉动对阵平顶山队,最终新乡击败平顶山队昂首挺进豫冠四强。从四强表现来看,郑洛两支劲旅将在决赛中上演精彩的强强对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