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聚焦
推出多项举措 严把审计关口
冲刺四季度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系列活动纪念 长征胜利80周年
新建住宅小区停车位 应全部建设充电设施
每人每天最高不超600元
电商“炒信”行为 将入黑名单严惩
部分网约车司机 安全意识待加强
专家学者齐聚开封 共话旅游品牌创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一带一路城市旅游业发展
专家学者齐聚开封 共话旅游品牌创新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雪冰)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昨日,新媒体助力“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品牌创新峰会在“一带一路”城市旅游联盟发起城市——开封举行。

此次活动由开封市政府、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一带一路”城市旅游联盟、中国晚报协会主办,包括专家主题论坛、国际旅游分享会、“开封奇迹,菊韵传奇”媒体达人共赏宋韵菊香、开封旅游产品体验等系列活动。

峰会上,不少专家学者认为,抓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为旅游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联合打造具有丝绸之路特色的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是旅游业发展的时代方向。以新媒体为营销渠道和有效载体,发挥“互联网+文化+旅游”优势,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旅游品牌,已成为大势所趋。

在随后举行的系列活动中,部分专家学者针对旅游目的地整合营销、智慧旅游等主题进行精彩演讲。在宣读《新媒体助力“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品牌创新开封峰会宣言》后,开封市推出荟萃精彩剧目、体现大宋文化的国际旅游分享会,给参会者带来震撼感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