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游园美景 且歌且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游园美景 且歌且行

本报记者 黄晓娟

近日,中牟公布了《中牟城市绿地系统专项规划(2016~2030)》,规划中提出,将“郑汴中央湿地公园”作为郑州东部生态系统的核心。这意味着,这个号称“世界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将成为郑州东部“城市之肺”。位居大郑东的悦湖会,外揽贾鲁河,内拥天鹅湖,尽得亲水之地利;又与郑汴中央湿地公园比邻而居,于生态涵养地自由呼吸,这样一处理想居所,引无数人心生向往。

多个项目助阵 繁华触手可及

向东,一直是郑州城市发展的主流方向,随着郑州不断国际化,华强·郑州中华复兴之路、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华特·迪士尼郑州、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雁鸣湖野生动物园、杉杉奥特莱斯、郑汴中央湿地公园、河南省科技馆等8个项目择址中牟,悦湖会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将会得到有力支撑,住宅市场的环境也会迎来大幅度的改善。

其中,杉杉奥特莱斯已经开业,为所在区域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流,越来越多的人购物时开始向郑东“迁徙”,也越来越多的人因此关注大郑东。

而郑汴中央湿地公园明确起步区面积280公顷,按照规划,一期投资12亿元,现在这个巨大的公园正在中央人工湖开挖阶段,建成后将会成为国内一流的生态休闲基地和中原城市群内最大的生态涵养地,真正成为郑州的呼吸中心。作为比美国中央公园体量还要大的城市湿地公园,郑汴中央湿地公园的开建,不仅是郑汴融城的必然需要,更是提升区域价值的重要举措,未来这里将成为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生态宜居的样板区域。

据了解,位于商都大道与泰安街交会处的悦湖会正处于中牟新老城区交会地带,打开地图可以清楚地看到,悦湖会所在的位置与这些项目的距离之近可谓是一衣带水。这意味着,在悦湖会推开窗看到的不仅是500亩天鹅湖、宽阔的贾鲁河醇美湾区,更有城市湿地公园为伴。

未来几年,这些项目将在此纷纷呈现,将为悦湖会创造无可比拟的环境资源。除此之外,很多企业也在努力往“大东区”方向流动,产生居住需求不可避免,这也让区域内住宅项目的价值水涨船高。

水脉滋润涵养 不负湖景湾居

悦湖会围天鹅湖而建,天鹅湖水域面积达500亩,是由湖底天然泉眼渗出的原生湖,波光粼粼,水天一色。在水资源极度稀缺的郑州,如此天赋活水,让人不免想要在此安家。

在悦湖会,不仅项目内有天鹅湖带来的真湖居生活,社区北门还面对目前正在治理中的贾鲁河,加上经过半年多的精心浇筑,近日该项目全部封顶,悦湖会所倡导的真湖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近。

据了解,现在悦湖会珍藏的3栋新房源惊喜入市,处于整个社区临湖的最佳位置,是名副其实的亲水楼盘。登楼俯瞰,天鹅湖尽收眼底,贾鲁河醉美湾区举目可见。不仅一线临湖,更与景观保持最贴切的距离,举步即至湖畔,2000米环湖绿色走廊、果岭式坡地景观,让湖居生活更具魅力。不仅如此,本次新推出的3栋房源均为138~196平方米的大面积纯改善住宅产品,一梯一户,以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定义郑东湖居生活新标准。

随着项目的全部封顶,悦湖会开窗揽湖景,移步入花间,与天鹅为伴,与百鸟为邻的生活篇章徐徐展开,当别人奔波千里寻找“诗与远方”时,悦湖会的业主在社区内“说走就走”的环湖漫步,即可邂逅“诗与远方”。

品质精细打磨 领航区域人居

对于产品主义者,这是一个梦想闪耀的时代,对于功利主义者,这是一个理想冷却的时代。在浮躁的房地产市场,能选择坚守最质朴却也最艰辛的“产品主义”,才是对业主的回报,对市场的敬畏。

据悉,悦湖会项目的景观设计、户型设计、建筑品质、施工质量等,均采用一流标准设计制作,施工工地多次被评为中牟样板示范工地。在品质打造上,项目使用指纹密码锁保障住户安全;在社区公共部位实现WiFi全覆盖,未来业主只要进入小区,无论是园林里还是草坡上,打开电脑、手机,即可获得无线网络支持;使用智能灭蚊系统,让业主既能享受到优美的环境,又不受到蚊虫的滋扰。

除此之外,悦湖会重金聘请加拿大TESSUN景观公司担纲规划设计,构筑一横两纵八大景观组团,以浪漫法国为设计模板,香榭丽舍大街、凡尔赛公园、第戎花园、普罗旺斯花园、香槟花园、波尔多花园、尼斯花园、左岸印象,每个景观组团都有其代表性的花卉或建筑小品,精筑诗意园境与私家庭院,让每一户家庭都可以与阳光、绿树、花香嬉戏玩耍。

八大法式主题公园环绕,把更多的空间留给园林景观。宅中有景、景中有宅;汲取艺术元素,将设计理念、音乐元素、人文景观浓缩于一体。主入口处风格俊朗的大门、高级沥青铺设的跑道、两侧四季常绿的行道树、具有法式风味的水景广场、风韵独到的林荫汀步小道等立体景观,移步换景,如诗景致唯美展开,完美演绎“园”生态生活。

自然而随性,精致且从容,丰盛而简单,这就是悦湖会致力为业主雕琢的湖居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