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非公党建 “群星”争辉
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 完善机制集中力量抓推进抓落实
国务院督查组莅郑督查农业普查工作
中小文化企业在郑州举行投融资路演推介
河大携手省医共建医学院
鼓励引导民资进入更多领域
今年环保责任目标考核五项重点工作
华夏文明对话世界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小文化企业在郑州举行投融资路演推介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昨日上午,由省文化厅主办的2016年河南中小文化企业投融资路演暨项目推介活动在郑州举行。深圳文交所、上海赢杉资产管理公司、广州德粤基金、中国工商银行等全国数十家知名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汇集郑州,与河南全省文化行政主管部门及70余家中小文化企业共谋文化金融合作发展大计。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杨丽萍,副市长刘东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深化新合作、共谋新发展”主题,选拔了河南一涵汴绣、中林雕刻、今古融文化传媒、河南视界文化传媒、河南索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中小文化企业进行了投融资路演活动,并与金融投资机构进行了面对面沟通洽谈。活动同期还举行了文化企业投融资务实专题讲座、融资项目对接洽谈会等。

出席活动的金融投资机构代表表示,河南文化产业政策支持力度大、资源丰富、基础扎实、亮点纷呈,蕴含巨大投资发展机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