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非公党建 “群星”争辉
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 完善机制集中力量抓推进抓落实
国务院督查组莅郑督查农业普查工作
中小文化企业在郑州举行投融资路演推介
河大携手省医共建医学院
鼓励引导民资进入更多领域
今年环保责任目标考核五项重点工作
华夏文明对话世界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环保责任目标考核五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郑州市2016年度政府环境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重点考核蓝天、碧水、乡村清洁工程及总量减排、环境安全5大项,对未完成蓝天工程行动计划年度任务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实施 “一票否决”。

根据《办法》,县(市)区政府、管委会环境保护责任目标执行情况年度考核采用百分制,根据考核细则打分,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开计分和排名,其中上街区与县、市一起排名。34家市直相关单位按照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比例进行定量评定。

明年初,市政府将对各县(市)区政府、各管委会和市直各相关单位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统一考核。

按照考核评定办法,考核结果分为先进、完成、未完成3个档次。对未完成蓝天工程行动计划年度任务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实施 “一票否决”,评定为年度环保目标未完成单位。凡被国家、省、市实施区域限批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不得评定为年度环保目标完成先进单位。凡未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或市委、市政府交办具体任务的市直委局,不得评定为年度环保目标完成先进单位。

同时,《考核办法》规定了扣(加)分项目。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单项环保工作被通报批评或表扬的,进行扣分或加分;依托网格化管理推动环保工作成绩突出的,进行加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