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工程开建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
全域旅游 让绿城生活更美好
多措并举抓好重大产业项目
为华夏文明走出去服务
5年内组织5000名优秀专家下基层
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 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
通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措并举抓好重大产业项目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及信访工作情况。

王跃华一行先后来到郑州中美诺优房车有限公司、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圆通速递、郑州国际汽车公园,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施工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跃华要求,一是抓好项目施工进度。按照既定节点完成施工任务,对重大项目建设一盯到底,确保重大产业项目按时序推进,按节点竣工、投产。二是营造好项目建设良好环境。项目所在地县(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推进营造好环境,采取现场办公、实地督导等方式深入项目一线,了解项目进展,协调解决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产业基础。三是针对经开区服务业发展现状,尽快规范整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做好三产统计入库工作,确保统计数据能够真实反映产业发展现状和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