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28日
——摘自《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新闻热线:67655551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从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丙申金秋,硕果累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这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面从严治党,是这次全会的鲜明主题。作为一个有8800多万名党员的大党,作为一个在有着13亿多人口的大国长期执政的党,党的建设关系重大、牵动全局。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先后召开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