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工程开建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
全域旅游 让绿城生活更美好
多措并举抓好重大产业项目
为华夏文明走出去服务
5年内组织5000名优秀专家下基层
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 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
通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 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

本报讯(记者 孙娟) 昨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的工作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富强出席会议。

会上,周富强就市纪委机关加强党的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做到站位大局,自觉把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放到市十一次党代会的奋斗目标和“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的工作格局中去谋划、去思考、去定位。二要强化素质提升。着眼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三转”,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创新激发活力。三要强化严格管理。要规范和约束言行,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修养,内化为心中的标尺和戒尺,确保监督执纪问责的权力不偏向、不变质、不越轨,要感情服从原则,决不能以人情代替制度、用感情代替原则、拿公权换取私利。四要强化关心关爱。建立干部困难帮扶机制,切实帮助机关干部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亲和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