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周末起 龙子湖校区开通直达公交接驳地铁
河南公安“互联网+”新增48项功能
红色预警一旦启动 城区车辆单双号限行
国内外医学“大咖”聚郑 研讨交流肿瘤精准防治
80后医生通宵做两台手术 下手术台直奔老家接新娘
今冬集中供热告别燃煤锅炉
高中生课堂笔记 做成趣味绘本
千林扫作一番黄 只有芙蓉独自芳
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整治银基周边违法乱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末起 龙子湖校区开通直达公交接驳地铁

本报讯 (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张丽楠)记者昨日从公交四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从本周末起,每周六、日两天,新开通龙子湖高校园区6所高校到地铁市体育中心站的公交直达车。

据介绍,公交四公司准备了30余台公交车,每周六上午8:30至11:00,开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教育学院、郑州航空管理学院、河南经贸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学校到地铁市体育中心站的直达车。实行后车来前车走循环发车模式,每隔3~5分钟发一趟车,实现由原来的人等车换成车等人。同时,每周六、周日下午,公交四公司还将集中加密途经地铁市体育中心站到各大学校园的公交线路。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上班族出行,公交四公司还计划开通地铁口到周围写字楼密集区的公交直达线路。公交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客流调查情况,未来公司还将开通地铁口东风南路、会展中心、郑州东站到附近商圈、写字楼的公交直达车。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