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气温走低 冬季救助提前启动
今天降雨或停止 五天内多云为主
郑州都市农业 研究院昨揭牌
公交“爱心伞”方便候车乘客
郑州月底将开通 至舟山襄阳航线
热情服务 铁骨执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天降雨或停止 五天内多云为主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连日的阴雨加降温,让人愈发觉得寒冷,就连洗的衣服也很难晾干,绿城人开始盼望晴天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降雨将会停止,今后五天,除了本月30日有小雨外,绿城将以多云为主,大家终于可以看到久违的太阳了。

近段时间,郑州连续阴雨天气。据市气象台预报,昨日下午到今日下午,在自然降水和人工增雨的共同作用下,全市普降中雨,局部大雨。来自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的消息称,今年1月1日8时至10月27日8时,郑州市累计降水量593.3毫米,较历年同期均值(584.5毫米)偏多8.8毫米,较去年同期(542.0毫米)偏多51.3毫米。

连日的阴雨天气给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这种天气对我市农业生产有何影响?记者采访市农委有关负责人后得知,由于我市麦播工作在本次降雨之前基本已经结束,此次降雨对其几乎没有不利影响。在蔬菜种植方面,由于我市的蔬菜以设施蔬菜为主,受降雨的影响也不大。

今后几天郑州天气如何?记者采访后获悉,今天降雨将会停止,今后五天除了本月30日有零星小雨外,郑州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气温整体上不高,最低气温将会降到4℃。具体天气情况为:今日,阴,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8℃;明日,多云,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6℃;30日,阴有小雨,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6℃;31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4℃;11月1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