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气温走低 冬季救助提前启动
今天降雨或停止 五天内多云为主
郑州都市农业 研究院昨揭牌
公交“爱心伞”方便候车乘客
郑州月底将开通 至舟山襄阳航线
热情服务 铁骨执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月底将开通 至舟山襄阳航线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陈曦 曹楷)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从10月30日起,郑州机场将新开通经合肥至舟山和直飞襄阳的两条航线,其中郑州与襄阳将实现首次通航。

郑州经合肥至舟山和直飞襄阳两条航线均由幸福航空运营。其中郑州经合肥至舟山航线,航班号是JR1511,10:35从郑州出发,14:25到达舟山;舟山经合肥至郑州,航班号是JR1512,14:55从舟山起飞,18:50到达郑州。该航线计划每周二、四、六执行,每周共计3班,由国产飞机新舟60机型执飞,单程票价最低仅需270元。

郑州至襄阳航线,计划每天1班,单程票价最低仅需160元。航班号是JR1556,18:35郑州起飞,19:50到达襄阳;襄阳至郑州的航班号是JR1555,16:30从襄阳起飞,17:45到达郑州。

据介绍,此次新开通两条航线,将密切郑州与合肥、舟山、襄阳的经济文化往来,同时还填补了郑州与襄阳之间的航线空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