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中国排球联赛周末燃战火 “中原军团”力争“开门红”
《脑残粉》郑州点映
全国青锦赛男团折桂 河南乒乓球再创佳绩
胡彦斌:努力做好自己
出战河南省篮球联赛 郑州市代表队昨出征
周日客战御林军 建业盼不留遗憾
“从此以后”会怎么样?
中超:降级四选一
湘鄂豫赣中老年足球赛长沙今日开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青锦赛男团折桂 河南乒乓球再创佳绩

本报讯(记者 陈凯)河南乒乓球又创造了一段新历史!昨天上午,正在江西九江举行的2016年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上传来喜讯,河南旭龙男乒青年队在当天上午结束的本次比赛男团决赛中以3∶1战胜辽宁队勇夺桂冠,创造了河南乒乓球在全国青年比赛上的历史最佳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河南乒乓球继蝉联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冠军、乒乓球全锦赛男双摘铜之后,今年连续书写的第三段新历史。

本次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历时7天,全部比赛将于本月30日结束。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4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行业体协的30余支队伍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是我国青年乒乓球的一项传统年度赛事,代表着我国青年乒乓球的最高水平,旨在检验各参赛队后备力量。获得本次比赛男、女单打前4名的适龄运动员,将有机会直接入选国家队。

河南男乒主教练王超告诉记者,队伍派出了牛冠凯、于何一、刘东、李佩剑、曾强等小将参加本次比赛。男团比赛中,河南男乒小将们发挥出色,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跻身淘汰赛。淘汰赛阶段,河南男乒先后在16进8比赛中3∶2力克山西队,8进4中3∶2力克华东理工大学队,半决赛中3∶1完胜八一队,决赛中3∶1战胜辽宁队,最终捧得桂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