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中国排球联赛周末燃战火 “中原军团”力争“开门红”
《脑残粉》郑州点映
全国青锦赛男团折桂 河南乒乓球再创佳绩
胡彦斌:努力做好自己
出战河南省篮球联赛 郑州市代表队昨出征
周日客战御林军 建业盼不留遗憾
“从此以后”会怎么样?
中超:降级四选一
湘鄂豫赣中老年足球赛长沙今日开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胡彦斌:努力做好自己

本报讯(记者 秦华)本周六,音乐人胡彦斌将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中献上自己的喜剧首秀。昨日,记者采访了胡彦斌,他表示,此次他将与李菁合作为大家献上一段相声,“主题就是鼓励大家努力做好自己”。

胡彦斌坦言,接到邀演,他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怎么会找我?“开始的时候很害怕,因为我从来没演过喜剧,就算以前客串过一些影视剧,也都是演音乐人,但后来我就开始好奇,然后翻看节目,看到舞台上大家还都挺开心,而我又是个愿意带给大家快乐、让大家开心的人,就慢慢觉得要不试试,但其实一开始是拒绝的。”

此次胡彦斌将与李菁合作为大家献上一段相声,“第一次选择说相声是觉得相声可能比较容易,进入排练才发现不是这样,相声也是要演的。最难的就是语言的表达方式,语速、语气,都和平时说话的方式不一样。”他说,刚开始他对剧本完全没有想法,后来尝试按照写歌词的方式写了一个创意,没想到李菁觉得还行,就开始按照这个方向整,“最终我们想通过节目传递这样一个观念,那就是不要永远羡慕别人、想做别人,其实还是做自己最好。”

胡彦斌坦言,此次在表演中特别忐忑,因为词特别多,以前最多就是背歌词,相声的台词太多,最怕忘词,“上台前很紧张,表演时和平时的自己完全不同,不过这也是我来的目的,我想突破自己,想看看能演成什么样,我对自己还是有期待的。”而对于记者“你的撒手锏是什么?”的提问,胡彦斌幽默回应:“因为我真的不专业,这可能就是我的撒手锏吧。”

“我是个喜欢挑战的人,经常做安全的事情没什么意思。我做音乐也喜欢颠覆性的改编,我喜欢那种未知的感受。”胡彦斌表示,作为一个音乐人,在接下来的演出中,他可能会尝试将音乐元素融入曲艺作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