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访全国重点镇
新郑龙湖镇开展 城镇管理提升“百日攻坚行动”
贾峪:建设“特色小镇”
新密国税获行风评议第一名
巩义建立重点工作推进机制
新郑获赠新型环卫车
荥阳建新能源公交充电站
孵投帮助力 中等职业学校就业指导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国税获行风评议第一名

本报讯(记者 张立)日前,新密市国家税务局在新密市行风评议中再次获得第一名。据悉,该局已连续15年26次获得新密市行风评议第一。

新密国税历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建设,走访企业,征求意见,积极参与全省“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创建活动,2010年至2014年,该局七个分局中城区分局、矿区分局、超化分局、刘寨分局、大隗分局先后荣获“全省满意基层站所”荣誉称号,在基层单位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2016年纳税服务科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素质赢得纳税人认可,被共青团河南省委命名为“青年文明号”。

今年是新密国税地税第一次以“税务系统”的名义参加评议。5月,该市第一次行风评议中夺得头筹。10月18日,新密市国地税再一次以“税务系统”的名义参评,凭借稳固可靠的群众基础以86.259分又一次拿下行风评议第一名。进而确立了国税行风建设的品牌,也为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