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中国排球联赛周末燃战火 “中原军团”力争“开门红”
《脑残粉》郑州点映
全国青锦赛男团折桂 河南乒乓球再创佳绩
胡彦斌:努力做好自己
出战河南省篮球联赛 郑州市代表队昨出征
周日客战御林军 建业盼不留遗憾
“从此以后”会怎么样?
中超:降级四选一
湘鄂豫赣中老年足球赛长沙今日开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出战河南省篮球联赛 郑州市代表队昨出征

本报讯(记者 陈凯)为备战11月上旬开赛的河南省篮球联赛大区赛,代表郑州市参赛的郑州星工厂队昨天举行出征仪式。接下来近一周左右时间内,这支由河南省男篮退役队员、篮球爱好者等组成的队伍,将进行更加积极的训练备战,力争从大区赛中出线,晋级最后的四强赛。

本次联赛是我省首次举办全省范围内的业余篮球联赛,共分为选拔赛、大区赛和四强赛三个阶段进行,旨在促进我省业余篮球赛事的发展,推动篮球运动在广大群众中的普及,全部比赛将于12月底结束。经过第一阶段选拔赛,拥有王占宇、温武、崔磊等河南男篮退役球员的郑州星工厂队从郑州市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郑州市参加联赛第二阶段大区赛的参赛资格。

郑州市星工厂队将与来自新乡、安阳和许昌的四支队伍,参加北区大区赛。北区大区赛将于11月4日、5日、6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获得赛区冠军的球队将获得参加第三阶段四强赛的“门票”。第三阶段将采取主客场赛制,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

郑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李建胜告诉记者:“代表我市参加大区赛的星工厂队还是颇具实力的,队中不仅有退役的专业篮球运动员,还有长期活跃在我市各项篮球赛事中的佼佼者,他们彼此间相互熟悉、配合默契,有望在本次联赛中创造佳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