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中国排球联赛周末燃战火 “中原军团”力争“开门红”
《脑残粉》郑州点映
全国青锦赛男团折桂 河南乒乓球再创佳绩
胡彦斌:努力做好自己
出战河南省篮球联赛 郑州市代表队昨出征
周日客战御林军 建业盼不留遗憾
“从此以后”会怎么样?
中超:降级四选一
湘鄂豫赣中老年足球赛长沙今日开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日客战御林军 建业盼不留遗憾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连续两个主场被保级队石家庄永昌和长春亚泰击败,教练组和全体球员的心情可想而知。本周日,中超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建业队做客京城挑战本赛季同样表现不佳的北京国安,双方都希望用一场完美的胜利完成2016年底中超赛程。而曾经在北京惊险保级的中原子弟兵,如今故地重游,他们将以何种姿态和结果完成并不平坦的2016赛季呢?

最近两场比赛建业队连续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老贾对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意。因此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双方都算是“无欲无求”,但建业还是希望能打出好的表现。

周日的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萨马尔季奇和李晓明解禁复出,建业队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北京国安。本轮面对希望用胜利答谢球迷的京城御林军,建业队是以尴尬的三连败谢幕还是体面地收官,已成为评价这一赛季表现的一个指标。

与建业近况不佳相似的是,京城御林军也受到球迷的质疑,被长春亚泰击败更让国安球迷无法容忍,上轮在京沪大战中尽管火药味很浓,但最终还是以0∶0平分秋色。因此周日京豫之战的谢幕演出,北京国安肯定想在建业队身上撒野,首要目标就是全取胜利,俱乐部也对国安下达“必杀令”,就是用胜利完成最后一场比赛。

面对咄咄逼人的京城御林军,低调出战的建业队以何种姿态和表现出战值得期待。据了解,建业高层对本场比赛也非常重视,届时中原球迷也将前往北京为家乡子弟兵呐喊助威,期望他们在谢幕演出中打出精气神。主帅贾秀全更希望弟子正常发挥水平,打出建业队的特点和气势。“输球不可怕,但要输得明明白白。与北京的比赛难度不小,但我们绝不能临阵退缩,将河南建业队顽强和不服输韧劲发挥出来,不留遗憾,力争以满意的结果完成2016赛季的中超征程。”老贾无奈地向记者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