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区商业悄然崛起
消费资讯
十年磨剑铸辉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田城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消费资讯

本报讯(记者 赵 佳)昨日, 2016中原特色小镇发展论坛暨新田城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论坛围绕“特色小镇”“经济发展”“商业地产”等关键词,深度分析了特色小镇与经济发展的密切关系,探讨了与特色小镇相关的商业地产与品牌规划等议题。

活动现场,新田集团与丹尼斯、浩沙健身、雅高酒店、水上文化公园、伯利恒、耀莱影城、房车俱乐部、酱油熊、张福记、托斯卡纳、尚空间俄式厨房、西湖春天等品牌进行签约,随着多家知名品牌入驻,将进一步推动新田城商业升级。

新田集团一直致力于如何在项目中融入创意和文化元素,增强空间体验感与商业卖点,打造自身商业软实力,并深化改革,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在此背景下,维他小镇应运而生。

新田城维他小镇沿湖打造了一条生态商业链,引进大型主题商业中心。新田城以7平方公里原生湖山为基地,践行回归田园生活的梦想,把洞林湖区打造成为一个“城中有天有地,繁华不离城”的生态卫星城。

“最早定位是商业综合体,十年后竟能变成一个慢生活度假圣地。”新田置业董事长田中飞表示,将国际名品商业中心的产业高度,与新田城生态结合,成就中原lifestyle商业与宜居生活样板,营造一种自然健康、休闲趣味的生活方式。

郑州联通保障城市论坛通信顺畅

本报讯 近日,第三届新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会议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郑州联通圆满完成了会议通信保障任务。

据介绍,在接到主办方的紧急需求后,郑州联通相关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有条不紊地查收调度工单、审核资料,对光交下线,放纤、调测,各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先后开通到千玺广场、万豪酒店等多条光路,以及时高效的工作效率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梁丽惠 薛曼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