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分期购车走俏车市
车市扫描
医讯速递
金融播报
爱心企业 实施健康扶贫行动
市妇幼保健院 举办郑州市第十一届产科论坛
郑州中心医院 明举行免费健康讲座和大型义诊
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汽传祺大型团购会举行
车市扫描

本报讯 (记者 苏立萌)日前,广汽传祺品牌试驾活动——“行祺道 试锋芒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6季” 暨千人团购会在郑州拉开帷幕, 10月26日上市的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也亮相现场。

此次郑州站不仅亮出新品,在活动内容的安排上也全面升级,使得现场精彩纷呈。当天,传祺全系产品悉数亮相,通过静音、百米加速、连续弯道、湿滑路面等多个项目展现实力。传祺GS4 235T更是在高品质全四轮独立悬挂、高强度钢身的支撑下,上演一场精彩的单边贴地飞行秀。刚刚上市的传祺GA3S 200T更是表现出色,性能强悍。现场还设置了 “抢车位”和“绝地逃脱”游戏环节,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还在现场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现场下单。据统计,当天累计集客达到1200组,订单达到852台。

全新瑞风M4上市

本报讯 (记者 苏立萌)近日,智能商务瑞风M4郑州区域上市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办方河南世纪阳光集团荣海4S店相关负责人现场宣布新车售价为9.98万元~12.98万元。

本次推出的瑞风M4在瑞风MPV自由空间、可靠品质的传统优势基础上,更以智能高效的驾控以及体面舒适的乘坐感受,创造契合新时期用户需求的全新公商务出行价值,被视为是继承和升华“瑞风MPV”金字招牌的又一代表作。据介绍,瑞风M4还新增了同级市场上独有的车机互联系统,通过手机就能实现车辆实施监控、远程控制、电话救援等操作。而倒车影像等配置的搭载,更为瑞风M4贴上“安全卫士”的标签,全面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瑞风MPV多年积淀的良好口碑,也让瑞风M4尚未上市就受到了市场热捧。在9月2日启动预售后,仅约一个月时间,瑞风M4就收获多达3000台的订单。

奇瑞瑞虎7登陆郑州

本报讯(记者 李汪洋)近日,奇瑞瑞虎7上市发布会在郑州裕达国贸举行。全新奇瑞瑞虎7作为奇瑞旗下一款重点车型,凭借着较高颜值和SUV较强的实用性获得了不少的关注,该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9万元~15.39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瑞虎7保留了T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线条流畅。从侧面看去,大尺寸的侧窗设计、从前翼子板后发散而出的腰线贯穿过尾灯,使车身侧面线条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同时,形成了尾部最为明显的层次。

瑞虎7全系标配车身稳定、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中控触控屏、全景天窗、车内空气调节等配置。安全配置上,瑞虎7全系装备了周全的安全配置,中高配车型装备了4探头前雷达,以及360°全时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此外,盲区监测、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高端的智能驾控辅助系统也在瑞虎7高配车型上有所体现。动力方面,瑞虎7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

千台欧蓝德同步交车

本报讯 (记者 李汪洋)日前,广汽三菱欧蓝德千台同步交车仪式在杭州、沈阳、济南、西安、北京等全国十个城市同步举行,各地纷纷上演了百辆欧蓝德齐整亮相、列队巡游的重磅“大片”。如此大规模的集中交车不仅显示出广汽三菱“SUV世家”的口碑实力,更展现出欧蓝德上市即热销的良好开局。

自8月26日启动预售以来,欧蓝德赢得一众粉丝青睐,订单不断。随着新车在9月24日的正式上市,欧蓝德的订单量更是快速增长。为了让车主早日享受到欧蓝德带来的高品质SUV生活, 10月22日,1000位欧蓝德车主共同迎爱车回家。

据介绍, 欧蓝德具备以四驱系统为代表的专业性能,不仅能够满足车主的日常通勤,更为车主感受专业SUV生活魅力提供更多可能。该车沿袭三菱优秀的四驱系统——4WD四驱技术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智能4WD系统拥有ECO经济模式、AUTO自动模式和LOCK锁定模式,兼顾高燃油经济性和全路况通过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