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分期购车走俏车市
车市扫描
医讯速递
金融播报
爱心企业 实施健康扶贫行动
市妇幼保健院 举办郑州市第十一届产科论坛
郑州中心医院 明举行免费健康讲座和大型义诊
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妇幼保健院 举办郑州市第十一届产科论坛

本报讯 (记者 王治 通讯员 卜春梅)为了进一步降低我市的孕产妇死亡率、提高助产技术与产科质量。近日,由郑州市医学会、郑州市医师协会主办,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郑州市第十一届产科论坛暨“降消”项目培训班在金桥宾馆开班。

据介绍,市妇幼保健院此次培训班将围绕产科热点问题,特别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陈倩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赵扬玉教授、北京妇产医院范玲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陈敦金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林建华教授、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肖梅教授等国内顶尖产科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涉及晚期妊娠引产规范、宫内感染的诊治、产后出血的治疗、如何正确判断胎心监护、妊娠期并发症诊治、瘢痕子宫再分娩问题等产科疑难及热点问题。

“产科质量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喜怒哀乐,更关系着我国出生人口的素质。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与实施,对产科质量与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挑战。”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降低我市孕产妇死亡率、提高助产技术与产科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