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分期购车走俏车市
车市扫描
医讯速递
金融播报
爱心企业 实施健康扶贫行动
市妇幼保健院 举办郑州市第十一届产科论坛
郑州中心医院 明举行免费健康讲座和大型义诊
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 王治 通讯员 梁雅琼)近日,由郑州市中医院承办的河南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妇幼营养学术会议在郑举行。大会选举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并邀请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参会并讲学。来自全国医疗机构妇幼保健专业的医护人员、营养师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进行了“河南省各地区妇幼营养工作现状调查”,问卷内容涵盖对河南省妇幼营养工作的人才结构、开展工作等情况的调查,为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工作的下一步开展进行先期调研。9位国内知名营养专家从中国妇幼人群膳食指南制订背景及孕期、哺乳期膳食指南解读及互联网应用技术等进行了学术交流。

据介绍,河南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吸纳了全省妇产科、儿科、围保、儿保等多学科、多领域专家,为推动全省妇幼保健服务能力,增强优质妇幼医疗资源辐射能力提供了发展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