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机场旅客吞吐量创新高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来郑举行经贸洽谈会
若遇极端天气 确保提前供暖
全省检查在建 市政工程质量
开展督办专项行动 力除市容市貌顽疾
我市三家企业亮相珠海航展
安置一人长效就业 最高可领半年补助
在线旅游产品投诉增加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求职大餐”接踵而至
8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求职大餐”接踵而至

本报讯(记者 王红)新经济蓬勃发展,新技术带来新产业,也带来新的人才需求。11月份,省人才交流中心为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准备了一系列“求职大餐”。

为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配置,提高就业质量,推动大中城市就业信息共享,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河南人才市场分会场将于11月12日举办专场招聘会。届时,省人才市场招聘会设展位110个,招聘信息将涵盖多个专业,中国中原人才网,河南人市场官方微博、微信提前推送岗位信息供求职者线上查询,将为毕业生提供更个性化、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帮助企业引进优秀高校毕业人才,河南人才市场将于11月19日组织150家企业赴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参加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将为毕业生送去近5000个就业岗位。本次进校园招聘服务季活动服务对象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根据学校专业组织,葛洲坝集团、宏力集团、企汇网、正业勘测设计集团、威佳汽贸集团、大商集团等多家名企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11月26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2017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供需洽谈会,拟设展位110个,除为毕业生提供文员、会计、出纳、销售代表、人事专员、外贸业务员等传统职位外,还将为毕业生提供软件测试员、电子商务设计师、数据分析师等新职位。

除了为大中专毕业生拓展一系列招聘活动外,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于11月5日举办电子商务、贸易物流、医疗器械、综合服务类行业专场招聘会;11月19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为业内精英提供专业精准的人才交流服务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