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文创园倾力打造“设计之城”
登封195名贫困劳动力 成为“三全食品”新员工
新郑公开征集2017年为民实事
中牟入选“2016最美中国榜”
留守儿童 幼儿园里 开心庆生
巩义赠科技示范户复合肥
巩义举办第三届汉字大赛
荥阳举行小麦宽幅播种示范
新密市教职工运动会闭幕
护理人员比赛刮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入选“2016最美中国榜”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许文焕 许莉萍)昨日从中牟传来消息,该县近日荣登“2016最美中国榜”。

“2016最美中国榜”由第四届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推出。据了解,该论坛由新华社主办。秉承“发现最美、报道最美”,围绕“区位资源、创新创意、生态绿色、文化底蕴、智慧旅游、特色品牌、休闲风尚、配套服务、管理机制、社会责任”10个方面,经过公示公开票选和舆情监测,由评审专家评定,产生了“2016最美中国榜”。

据中牟县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中牟县举全县之力加快发展全域旅游,一方面坚持规划、政策先行,先后编制《郑州市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总体规划》和《中牟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出台《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设立了全域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全域旅游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另一方面加大项目落地,杉杉奥特莱斯(郑州)、海宁皮革城的相继开业,中华复兴之路、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河南省歌舞剧院等项目加快建设,韩国文化城、中国文谷、碧桂园商业综合体等成功入驻,中牟旅游内涵不断充实,全域旅游发展迸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