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省第十次党代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谈成就 话愿景 鼓士气 促崛起 助振兴
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 努力开拓河南发展新境界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履行从严治党责任
省第十次党代会郑州市代表团 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 努力开拓河南发展新境界

(上接一版)在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时,谢伏瞻说,过去五年,广大驻豫部队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援、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河南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切实做好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和子女入学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巩固军政军民鱼水关系,促进军民融合,推动军队建设和地方经济实现更好发展。

在参加省直代表一团和省直代表二团审议时,谢伏瞻指出,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省直部门功不可没。各部门围绕中心、支持全局,推进改革、强化服务,取得显著成效。未来五年,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历史任务。实现这一宏伟目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省直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全省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卢长健、张广智、史济春、岳中明、徐元鸿、冷志义、秦科才等分别参加所在团审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