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省第十次党代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谈成就 话愿景 鼓士气 促崛起 助振兴
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 努力开拓河南发展新境界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履行从严治党责任
省第十次党代会郑州市代表团 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第十次党代会郑州市代表团 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上接一版)下一步,郑州市将结合实际,以航空港实验区和自贸区建设为引领,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为载体,加快提高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全力建设国际性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加快构筑竞争新优势;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城乡统筹,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切实改善生态环境,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加强思想文化引领,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确保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加快实现。

靳磊代表说,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好报告,是一个能够引领河南未来五年发展的好报告。认真学习报告,使我们对河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郑州加快实现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坚定不移。省十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就郑州而言,要转变思想认识抓基层党建,突出问题导向抓基层党建,创新工作方法抓基层党建,真正落实制度抓基层党建,完善保障机制抓基层党建,真正体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成效。

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激励了众多代表,何元、王连海、李华、樊大林等代表表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事业,体现了我省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符合全省人民的共同意愿,相信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郑州市一定会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中更好地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如期完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