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抓好改革重点落实改革任务
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 努力开拓河南发展新境界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履行从严治党责任
贯彻落实报告精神 奋力实现宏伟目标
凝聚共识 促进发展 狠抓落实 奋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省第十次党代会郑州市代表团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省第十次党代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叶冬松在参加三门峡市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凝聚共识 促进发展 狠抓落实 奋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10月31日下午至11月1日,叶冬松到所在的三门峡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省委工作报告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叶冬松在发言中说,谢伏瞻同志所作的报告,贯彻中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科学谋划发展,确定了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的主要目标,是一个站位全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

叶冬松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汇聚强大合力,奋力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要凝聚共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促进发展。按照党代会的要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培育发展新动能,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三要狠抓落实。发扬务实重干、拼搏进取的精神,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小。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保障。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确保我省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献计出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