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抓好改革重点落实改革任务
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 努力开拓河南发展新境界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履行从严治党责任
贯彻落实报告精神 奋力实现宏伟目标
凝聚共识 促进发展 狠抓落实 奋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省第十次党代会郑州市代表团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省第十次党代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第十次党代会郑州市代表团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 裴蕾)10月31日下午至11月1日,省第十次党代会郑州市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讨论审议谢伏瞻同志代表九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马懿、程志明、靳磊、张延明、周富强、焦豫汝等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谢伏瞻同志代表九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是一个站位全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是指导我省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马懿代表说,谢伏瞻同志代表九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回顾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在省委正确领导下,全省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客观分析了河南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聚焦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河南未来发展描绘了清晰的蓝图,充分体现了继承与创新的结合、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长远规划与当前工作的结合,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个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的纲领性文件。郑州一定按照这次党代会给郑州确定的目标,牢记“率先发展”和“带动全省”两大任务,找准定位,担当责任,做出贡献。

程志明代表说,报告是一个通篇贯穿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报告,是一个推动科学发展、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中多次提到郑州,对郑州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