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离岗创业有新规
经二路(黄河路—纬五路) 周五起机动车断行25天
地铁4号线明年元旦开建
省会知名专家献计郑州发展
我市举行座谈会 纪念“世界城市日”
绿博园蝴蝶兰展延至周末
郑州造无人机 珠海航展“首秀”
交警推出微信挪车服务
郑州“园博园”牵手北京首旅
高空坠物致男孩昏迷 市民捐款解燃眉之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博园蝴蝶兰展延至周末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宋剑丽 刘瑞)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终于结束。与晴好的天气一起到来的还有一个好消息:在郑州绿博园举办的河南省第六届蝴蝶兰展将延迟至本周末。

郑州绿博园蝴蝶兰展自开展以来就备受瞩目,不少游客朋友慕名前来参观。本届展览在花色、种类和设计创意上推陈出新,为大家献上了一道精彩的“视觉盛宴”。紫水晶、黑天鹅、熊猫、财神爷、彩蝶、彩炫等6万株蝴蝶兰娇姿怒绽,构成“飞流照影”“幽谷听兰”“馨巢兰韵”等十大主题场景。鲜艳的色彩、独特的造型、淡雅的芬芳弥漫整个展厅。不拘一格的组合盆景艺术,也将蝴蝶兰、枯藤、绿叶、嫩草、竹排等巧妙搭配,给人以枯木逢春的视觉美感。根据蝴蝶兰的长势情形,主办方决定将蝴蝶兰展览延迟至本周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