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离岗创业有新规
经二路(黄河路—纬五路) 周五起机动车断行25天
地铁4号线明年元旦开建
省会知名专家献计郑州发展
我市举行座谈会 纪念“世界城市日”
绿博园蝴蝶兰展延至周末
郑州造无人机 珠海航展“首秀”
交警推出微信挪车服务
郑州“园博园”牵手北京首旅
高空坠物致男孩昏迷 市民捐款解燃眉之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园博园”牵手北京首旅
共建园博园建国饭店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艳阳)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明年9月在航空港实验区启幕。记者昨日从该实验区获悉,本届园林博览会及航空港实验区相关单位已与北京首旅集团旗下的建国饭店在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郑州“园博园”共建园博园建国饭店。

据介绍,该饭店项目位于郑州“园博园”配套工程——“老家院子”所在地。“老家院子”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园博园”周边服务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力助推航空港区南部片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园博生态城,为本届园林博览会添彩。北京首旅集团不仅将为园博园建国饭店提供专业管理、专业技术支持,还将借助其品牌影响力提升酒店品质,扩大酒店的知名度,致力于将其打造成高端品质酒店。

业内人士认为,该饭店建成后,将给航空港实验区旅游服务业发展带来先进的运营模式,注入全新活力,不仅可提高城市品位,丰富市民休闲生活,还可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