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朱德同志 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前往古巴驻华使馆吊唁 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
前10月我市外贸进出口总额 继续位居中部六省省会首位
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市委举行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
开展消防技能比武 提高巡防队员本领
我省评选当代最美建筑 10个一等奖郑州揽7席
地铁1号线今起全线贯通试运行
十一届市委第一轮 巡察已进驻开展工作
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带领群众走向致富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一届市委第一轮 巡察已进驻开展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孙娟)按照市委部署,市委五个巡察组于11月28日至29日已全部进驻,采取“一托二”方式,分别对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卫计委、市爱卫办、市文广新局、市文物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质监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0个市直单位党组开展专项巡察,时间一个半月。

本轮巡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全面政治“体检”,重点监督尊崇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从严治党利剑作用。 (下转六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