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咱家门口有了 “最高人民法院”
多部门诚恳回应“舌尖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食品安全专题询问
黄色预警应急措施 各地执行基本到位
幼儿园等级 评定结果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食品安全专题询问

(上接一版)针对下一步的食品安全工作,白红战说,食品安全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我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食品安全重在监管,必须尽职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动员群众参与,实行最严格的食品生产、加工、贮藏、销售全过程监管;食品安全必须常抓不懈,强化监管体系建设、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提升人大监督实效,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红战说,开展专题询问,是履行人大监督职责,也是对市委决策部署的专题贯彻,是对市政府相关工作的专题推进,是面向全体市民的专题宣传,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市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我市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进程,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