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 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丁酉年拜祖大典3月30日举行
今起市民可以 乘地铁赶飞机
我市今年将分批为 学校安装新风系统
雪中送炭 让困难群众过个好年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农”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今年将分批为 学校安装新风系统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市区各级各类学校已经启动试点安装新风系统,预计在今年暑期,将在全市分期分批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力争今年冬季有效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 。

近期,重污染天气频发,自2016年12月16日以来,我市已经启动两次红色预警。为最大限度减少重污染天气对未成年人身体健康的影响,根据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市教育局结合实际采取响应措施,已经下发了6次停课通知,其中,幼儿园停课7天、小学停课6天、中学停课5天,这对正常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严重影响,也给家长们造成一些实际困难。

市教育局近日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改进重污染天气响应的有效措施。经研究决定在市区各级各类学校启动试点安装新风系统,并由第三方机构对试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数据收集、效果分析、专家论证、科学研判,提出使用建议。预计在今年暑期,分期分批在全市所有学校进行新风系统设备安装和调试,力争今年冬季有效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 ,保障师生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