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大检查 为春运护航
雪中送炭 让困难群众过个好年
特困教师将获 春节特殊红包
郑州海关驻经开区 办事处昨正式运行
部分工地管控措施执行打折扣
郑州入围13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海关驻经开区 办事处昨正式运行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上午,郑州海关驻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经海关总署批准正式运行。

记者了解到,根据海关总署批复,郑州海关驻经开区办事处业务管辖范围为郑州经开区(含河南郑州出口加工区A区、B区及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辖区内企业的备案、保税中期核查及稽查、进出口货物的申报和查验、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的日常监管等相关业务。

作为国家出入境的主要监管单位之一,该办事处正式运行后,其业务范围将逐步扩大,业务门类也将更加齐全。在现有业务门类基础上将逐步拓展为兼具特殊海关监管区域、属地型海关特征以及口岸作业功能的综合性业务现场,充分体现河南自贸区、郑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经开区综保区政策制度整合创新的落实力度和效果,为郑州成为全国跨境集散分拨中心、早日实现“买全球卖全球,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提供便利和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