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印发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规定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郑州地铁昂首迈入3.0时代
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 干部通报去年工作
我市7人入选 河南好人榜
春运今日 正式开始
我省市场主体 总量中部居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7人入选 河南好人榜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昨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承办的2016年度“河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100名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好人入选“2016年度河南好人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曼如出席发布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出席仪式。

由全省各级文明办核实推荐,并经过网络评议、集中评审和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推选出来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五大类100人入选“2016年度河南好人榜”,其中我市7名好人上榜,分别是:市热力总公司物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靳新林、二七区环卫工人肖梅花、郑州大学一附院小儿内科教授李玉琴、中牟县姚家镇大胡村村民冯衬叶、郑州铁路局退休职工禹鲁山、河南威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运章、中原区居民谢汝军。

发布会现场集中展示了一年来文明河南建设和“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培育成果,展播了乐于助人、扶残助弱的好企业家刘运章,扎根大山、奉献教育的好教师刘涛,遇人落水、勇于救人的好民警吴晓东,诚信盖房、诚实做人的好建筑商邓志军,倾注真情、侍奉婆婆的好媳妇王梅荣等一个个充满温暖和感动的河南好人故事,气氛热烈、感人至深,彰显了凡人善举的道德光辉和榜样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