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汽柴油价格 迎来今年首次上调
春运大幕今日开启
诚信春运公众 监督平台上线
济南成为2016年 我国最拥堵城市
五项秩序整治 打造平安春运
郑州机场每周计划 加开300多架次航班
停车收费位列价格 举报“黑榜”第一名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理
华润将所持有万科 股份转让给深圳地铁
第七届郑州年博会 明日会展中心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机场每周计划 加开300多架次航班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曹楷 李慧)今年春运是郑州机场二期工程全面启用以来迎接的第一个春运,记者昨日从河南省机场集团获悉,春运期间,郑州机场每周计划加班300多架次,同时推出多项特色服务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春运期间,郑州机场旅客吞吐量预计增长15%,达到240多万人次。为此,南航、东航、深航、国航、海航、东海航空等航空公司增加了在郑州机场的航班投放量,春运期间,郑州机场每周加开航班数量将超过300架次,同比增长7%,主要为飞往各大旅游地航班和南飞航班。

今年元旦起,郑州机场安检站开始在旅客检查通道配备液体分装瓶(100ml),为随身携带超量液体洗漱物品的乘机旅客免费提供,允许旅客将随身携带的每一种洗漱用品分装到一个液体分装瓶里。同时将18号、19号通道设置为爱心通道,为无人陪伴的70岁以上老人、残障、行动不便等特殊旅客和母婴旅客提供专项服务。

自今年1月1日起,《航班正常管理规定》正式实施,根据规定,只有在承运人自身原因造成航班在始发地出港延误或者取消,旅客才能享受到免费的餐食或者住宿等服务。郑州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如果出现了恶劣天气,将对照新出台的《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全面梳理各项旅客服务保障流程,进一步完善郑州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延误处置和旅客服务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