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汽柴油价格 迎来今年首次上调
春运大幕今日开启
诚信春运公众 监督平台上线
济南成为2016年 我国最拥堵城市
五项秩序整治 打造平安春运
郑州机场每周计划 加开300多架次航班
停车收费位列价格 举报“黑榜”第一名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理
华润将所持有万科 股份转让给深圳地铁
第七届郑州年博会 明日会展中心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科发布公告称:
华润将所持有万科 股份转让给深圳地铁

新华社深圳1月12日电(记者 陈宇轩)万科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润将其所持有的万科股份转让给深圳地铁。转让完成后,华润将不再持有万科股份。

公告显示,万科于1月12日收到华润股份和深圳市地铁集团的通知,公司股东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润贸易于当日与深圳市地铁集团签署了《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华润股份和中润贸易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万科1,689,599,817股A股股份转让给深圳市地铁集团。转让完成后,华润股份和中润贸易将不再持有万科股份。

公告还显示,华润股份及中润贸易拟转让给深圳市地铁集团的万科A股股份约占万科总股本的15.31%,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7,171,195,974元,对应每股交易价格为22.00元/股。

公告称,本次股份转让获得批准并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后,万科仍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