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街区着力打造“通航之都”
金水区跻身 GDP“千亿元俱乐部”
县区速递
尖山卫生院的温暖冬天
二七区启动 “情暖万家”系列帮扶活动
二里岗街道180名 干部家属承诺树立廉洁家风
上街区七个方面发力2017
圃田乡建设列子文化特色小镇
冬日上门送新春祝福
交接轮椅 传递爱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师大基础教育实验学校” 项目昨日签约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刘恒)昨日,惠济区教体局、郑州天伦万科房地产公司、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三方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惠济区金山小学签约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惠济区基础教育联合办学改革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据惠济区教体局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由郑州天伦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支持惠济区教体局引入北京师范大学优质品牌资源和百年积淀的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北京师范大学先进教育理念、方法和经验。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惠济区金山小学位于金山路与旺佳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规模为30个教学班,项目占地面积21603平方米。该项目为惠济区政府投资建设,总投资约3800万元,目前地质勘探已进场。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是高素质创新型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北师大先后在全国创建50余所实验学校,这些实验学校在合作办学3~5年内,迅速成为当地优质学校。此次签约授牌的惠济区金山小学,将作为落户于惠济区的“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来打造。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