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聚焦2017河南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油吧 郑洛新国家示范区铆劲干 奔跑吧 咱郑州勇争先当好排头兵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上接一版)三要主动融入、积极作为,服务大局再发力。坚持议大事、攻难点,围绕重大问题开展深度研究;坚持谋长远、抓关键,围绕全局问题进行前瞻思考。切实发挥独特优势,通过更加充分的协商促进工作,通过更加有效的监督推动落实,通过更加广泛的联系搭建平台,立促进改革之论、献助推发展之策、建维护稳定之言,努力在服务全省大局中再立新业、再建新功、再创佳绩。

四要履职为民、促进共享,宗旨意识再强化。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落脚点。心中时刻装着群众,工作始终直通群众,在履职方法上注重亲民利民,在履职内容上聚焦民生福祉,真正做到建言为民分忧、议政为民解困、监督为民谋利,协助党委政府办好群众最在乎的事、最牵挂的事、最希望的事,让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更为美好、更有尊严。

五要发扬民主、增进共识,团结合作再加强。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积极搭建畅所欲言、广开言路的协商平台,推动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在交融中加深理解,在交流中达成共识。大力宣传省委省政府政策主张,引导委员和群众切实把认识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步调统一到工作落实上,行动统一到任务完成上,唱响改革发展和声,汇集破难攻坚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

六要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工作水平再提升。始终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自觉担当使命,倍加珍惜机遇,笃行不倦、勤勉不怠,用务实重干负起组织的重托,用奋发有为回应人民的期盼。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钉钉子”精神,拉高工作标杆,严格工作要求,努力把小事做精细、把虚事做实在、把难事做成功、把大事做出彩,以扎实的履职、良好的作风、明显的成效打造责任政协、为民政协、务实政协。

叶冬松最后说,蓝图绘就需要我们增光添彩,征程启航需要我们击鼓助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务实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省级老同志刘玉洁、李润田、张国荣、郭国三、张涛、陈义初、刘其文、王训智、王平、周和平、邓永俭出席会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