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新密着力缓解城区入学压力
十四支全球顶尖飞行队将亮相
为发展献良策 为民生鼓与呼
奋进中国的世界贡献
郑州中学生“提案” 将提交全国两会
郑报融媒新闻“大厨房”开火 带您走进北京全景看两会
系列活动宣传贯彻 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宇通客车连续13年 服务全国两会
12个市场外迁承接地 已建成逾千万平方米
四环快速化工程今年全面开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〇一七郑州航展下月底开幕
十四支全球顶尖飞行队将亮相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举行,14支全球顶尖飞行表演队将亮相郑州航展。目前郑州航展的票务方案已经确定,本届航展实行门票实名注册入场,门票共分三种。

瞄准亚洲最大最多元化

郑州航展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以通用航空展览和飞行表演为主题的大型通航文化活动。2017年,郑州航展进一步明确定位,目标是办成亚洲最大最多元化最激动人心的通用航空盛会。本届航展将引进国际航联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为观众展示世界一流水准的编队特技飞行表演,引领中国航空文化和航空体育产业的方向,促进中国通航产业的发展。

2017郑州航展主要包含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航展期间还将举办诸如跳伞、热气球、动力伞等丰富多彩的航空体育表演,航天科普展、大型航空航天类模拟机及互动体验娱乐设备汇展,汽车、房产展,美食节,航空摄影大赛,啦啦宝贝决赛等地面配套活动。

14支特技飞行队参加表演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是2017郑州航展的最大亮点。这是由国际航联主办、覆盖全球范围的编队特技飞行大汇演。 (下转六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