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爱润心 以艺育人
丰富活动护航师生安全
校讯速递
快讯
“别人家的孩子”更优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校讯速递

栏目记者 张 震 魏瑞娟

郑州十四中

近日,郑州十四中举行借图书漂流活动漂流书香、漂流信任。 纬五路第一小学

近日,金水区纬五路第一小学联合河南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窝沟封闭郑州项目点,组织牙科专业医务人员对学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宣传护齿知识。

苗圃小学

3月14日下午,二七区苗圃小学“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举行。

逸夫小学

3月13日,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开展了以“共建诚信校园,同铸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文化路第一小学

3月9日,国培计划“华东师范大学送培到县活动”在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虞城县进行。来自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的河南省名师张伟振,在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民权县民族学校进行现场课展示和专题讲座,来自两个县的800多名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长椿路小学

近日,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家长共计2800余人,举行家庭教育培训讲座“激发生命能量、绽放精彩人生”。

郑州中学第三附属小学

为进一步推进家校共育,增进家校互动,郑州中学第三附属小学3月9日举行了二年级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

回民第一小学

近日,管城回族区回民第一小学大队部开展“了解郑州,爱上管城”活动,让孩子们深深爱上这片深厚的土地。

郑州二中

3月11日,首次落户深圳的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大赛——2017第26届“FIRST机器人挑战赛”(FRC)中国赛区落下帷幕。由郑州二中TAI科技社熊箐垚、姚逸哲等16名学生组建的“郑州二中6393队伍”荣获新秀启发奖和安全徽章奖两项大奖。

沙口路小学

为践行“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教育精神,3月9日,金水区沙口路小学举行了“芬芳少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陇海中路小学

近日二七区陇海中路小学开展了正面管教SEL课程的“冰激凌”活动,训练孩子们自我平静的能力。

二里岗小学

连日来,管城回族区二里岗小学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微信等方式关注全国两会动态,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话题,关注两会、关注民生、关注教育。

港区益智学校

3月1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益智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在省儿童医院开展为期一天的康复课程训练。

郑州二十四中

近日,郑州二十四中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书香校园、和谐校园”这一主题,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显现。学生用自己的双手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学习天地。

惠济一中

3月13日早上,“惠济一中班主任节”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班主任节已经是该校连续举办的第八届。

金水一中

3月14日,金水一中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青蓝工程青年教师经验交流会,分享困惑、成功、喜悦与感动,表达青年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和要做一名好教师的决心与信心。

纬三路小学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作用,近日,金水区纬三路小学组织党员上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