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里的“五老”志愿服务队
我市建筑工地将全面开展 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未来路BRT道 封闭翻修50天
“生命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 主题活动走进登封送表
省旅游人才 交流会下月举行
新郑高效推进 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我省发布今年首批 工程建设标准编制计划
我市将建律师执业“黑记录”披露制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旅游人才 交流会下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为充分发挥河南作为国家中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的作用,全方位开发旅游人才资源、培育旅游人才市场,合理配置全省旅游业发展优秀人才,推动全省旅游业跨越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该局将于5月12日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办“2017河南省旅游人才交流大会”。

据了解,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是为了解决全省旅游企业人才短缺难题,推动旅游产业人才合理流动主办的公益性旅游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大会由现场招聘会、网上招聘会、政校企合作洽谈会、旅游院校教育成果展示、优秀旅游企业风采展示、旅游人才测评与猎头服务六大部分组成。参会单位包括省内知名旅游企业及相关单位、省内大中专旅游院校、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旅游局(委)。应聘人员涵盖省内大中专旅游院校应往届毕业生、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及愿意从事旅游工作的其他人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